消化酵素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早餐喝高酵素減肥果汁 酵素幫你清除血液中毒素垃圾 奇異果補充身體酵素 酵素能減肥 酵素行業無限商機 酵素真能讓人輕鬆減肥
 


HOME > 最新消息
 

吃得再營養消化不掉的負擔

日期: 2013-02-02 10:46:45

大自然中很多奇妙的變化都是酵素的功勞。消化酵素存在動物、植物、菌類等生物當中,不僅和我們的生活,更和我們的生命現象息息相,人體內新陳代謝的過程中就有數千種酵素的作用在進行。總之,身體要健康的活著,酵素很重要。

25歲是人身體機能的一個分界點,當人25歲以後,身體各個器官功能以及新陳代謝就會開始慢慢下滑。或許你感覺不到,或許你覺得你還是正值青春,又或者相對於漫長的一生,25歲似乎只是一個起點。但是你的身體不這麼認為。如果消化酵素分泌不足,吃得再營養也只是消化不掉的負擔,無法提供健康。為了確保身體有足夠的酵素,我們不但自己合成酵素,也可以從含豐富酵素的食物中攝取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