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化酵素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早餐喝高酵素減肥果汁 酵素幫你清除血液中毒素垃圾 奇異果補充身體酵素 酵素能減肥 酵素行業無限商機 酵素真能讓人輕鬆減肥
 


HOME > 奇異果補充身體酵素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奇異果補充身體酵素

不少水果都有減肥作用,而且水果味道甜美,用水果減肥就成了很自然的選擇。今天小編再來介紹一種水果減肥方法,吃奇異果補充消化酵素,讓你快速健康達到瘦身目的。這種減肥方法的原理何在?需要注意哪些事項呢?

46歲的藍心湄靠吃奇異果,兩個月狠甩五公斤,營養師分析奇異果果肉擁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加上消化酵素,對於排宿便及腸道蠕動有幫助,是水果中首推排毒第一名。

奇異果營養密度高熱量又低

奇異果被認為是營養密度最高的水果,熱量又非常低,每一百克才53卡路里,同時又具有高鉀低鈉的比例,可以調解血壓,協同其他豐富的生物礦物如鎂鈣等讓身體維持鹼性的狀態。

尤其一顆奇異果含有豐富抗氧化維他命C、維他命E,加上豐富葉酸、膳食纖維(每百克奇異果肉約3.4g纖維)與消化酵素,根據美國食品研究調查,奇異果中所含的纖維,可以幫助排便,尤其是對有便秘症狀的人來說,有清除宿便、減少毒素累積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