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化酵素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早餐喝高酵素減肥果汁 酵素幫你清除血液中毒素垃圾 奇異果補充身體酵素 酵素能減肥 酵素行業無限商機 酵素真能讓人輕鬆減肥
 


HOME > 酵素幫你清除血液中毒素垃圾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酵素幫你清除血液中毒素垃圾

消化酵素能分解、排除血液重點廢物以及因生活環境的污染如--公害、藥物等和炎症所產生的病毒。此外,還能分解膽固醇、血脂、體內毒素,使血管保持暢通、恢復血管彈性,讓血液保持弱鹼性,並促進血液循環及加速體內的代謝功能;消化酵素還分解有毒的過氧化氫,並將健康的氧氣從中釋放出來。酵素也促進氧化作用,此過程中氧會被結合到其它物質上。氧化作用會製造能量。消化酵素也將有毒廢物轉變成容易排出體外的形式以保護血液。所以給身體補充酵素就可以幫助我們輕鬆的排毒素、清垃圾。

給身體補充消化酵素最快的方法就是服用酵素液,酵素液利於人體吸收,以自然精良材料為產品根基,追求高效、獨特和精采風致為信念,已在舉世市場贏得相信和喜愛。富含多種維生素、礦物質,SOD(超氧化物歧化酶)含量最高(SOD含量越高說明消化酵素純度越高,對人體的益處最大)。無農藥污染、未使用化肥。 100%有機過程,含全年150多種蔬菜、水果、菇類、根莖類、中藥材,材料全部來自阿里山當季80多種蔬果。生產過程採用純物理控制,絕無任何化學添加劑、防腐劑等,經過545天發酵螯合製成。每天服用30ML就能防止體內消化酵素的快速流失,不但不會干擾器官分泌系統的作用,還可以減少器官因過度使用而導致身體新陳代謝異常或免疫功能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