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化酵素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早餐喝高酵素減肥果汁 酵素幫你清除血液中毒素垃圾 奇異果補充身體酵素 酵素能減肥 酵素行業無限商機 酵素真能讓人輕鬆減肥
 


HOME > 酵素行業無限商機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酵素行業無限商機

美國自然療法博士亨伯特聖提諾說:人體像燈泡,酵素像電流,唯有通電後的燈泡才會亮,沒有了電,我們有的只是一個不會亮的燈泡而已。沒有酵素,就沒有生命!不僅限於人類,對於其它生物都是一樣,生命體的存在,都是依賴消化酵素的作用。在人體中,有無數的酵素負責體內各種化學變化,如食物的消化,手腳的動作,頭腦思考,各種變化在一天廿四小時不停的運轉。人們每天所攝取的營養素,是我們生命活力的來源,而如果沒有消化酵素,這些營養素就無法消化吸收,所以身體如果缺少了酵素,任我們吃再多的食物也無法取得營養。酵素是健康的泉源,也是生命的泉源。

生化博士林明照先生曾於1997年諾貝爾​​獎頒獎後,以消化酵素為題登載於報,主題為:「酵素不足保養治病大打折扣」,他說體內酵素媒介不夠時,營養、藥品、運動、氣功效果無法發揮。科學家們正在日以繼夜加速研究消化酵素為人來健康與長壽帶來的重要意義,我們相信維他命時代後,就是酵素的時代。

隨著人類對酵素的發現與重視,消化酵素相關的產業得到迅速的發展,近年來,酵素食品風靡於日本、韓國、台灣以及歐美髮達國家。基於養生理念日益被重視及營養觀念不斷推廣,消化酵素相關食品也逐漸走入中國,在我們國家已經有許多關注健康的成功人士開始飲用。我們相信,酵素必將成為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新一代的養生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