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化酵素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早餐喝高酵素減肥果汁 酵素幫你清除血液中毒素垃圾 奇異果補充身體酵素 酵素能減肥 酵素行業無限商機 酵素真能讓人輕鬆減肥
 


HOME > 酵素能減肥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酵素能減肥

酵素的分類大致是消化酵素、代謝酵素、食物酵素3類。用於消化食物的消化酵素,與人體生命活動中必須的代謝酵素,屬於潛在酵素。兩者之間存在一定的分量關係,即當消化食物的活動加劇時,消化酵素的所需量自動增多,而代謝酵素的生成量就會不足,從而影響新陳代謝機能,不但引起各種病症,甚至會導致肥胖體質。

而肥胖體質的人群往往就是體內新陳代謝較為低下,於是,我們需要利用額外的食物酵素來充當消化酵素,抑制體內消化酵素的自動生成,從而維持代謝酵素分量的平衡,以提高代謝機能。所以服用酵素不僅有減肥的功能,也能促進身體的各項機能。

生食大量的新鮮有機蔬菜、芽菜和水果,可以達到補充消化酵素、改善健康狀況、延年益壽的目的。因食物加熱超過40℃時,酵素就會被破壞,故平時要盡量生食有機蔬菜和水果。中國人的飲食習慣中生食比較少,所以很難從外部補充到酵素,那麼現在一些從消化酵素飲品就能幫到大家。

  酵素怎麼挑?
現在市面上各種“消化酵素”產品眾多,主要分為小瓶一支裝、粉末罐裝、大瓶勾兌裝三種,採用的酵素來源也各不相同,我們分別選取了這三種產品中市面上有較高市場佔有率的三種產品,讓一些體驗者現身說法,談談效果、口感以及性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