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化酵素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早餐喝高酵素減肥果汁 酵素幫你清除血液中毒素垃圾 奇異果補充身體酵素 酵素能減肥 酵素行業無限商機 酵素真能讓人輕鬆減肥
 


HOME > 早餐喝高酵素減肥果汁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早餐喝高酵素減肥果汁

  早上空腹喝果汁就不會發胖
  請在空腹時喝果汁。水果在成熟階段因食物消化酵素的作用被消化完畢,不會屯留於胃裡。於是,如果先吃了東西,在這些食物未消化完畢時喝了鮮榨果汁,果汁會長時間停留在胃裡,水果的糖質會發酵,阻礙消化。如果吃了飯或麵包,至少要等20至30分鐘之後再喝果汁。

人人都適用的早餐果汁減肥計畫
早餐,喝一杯富含消化酵素的鮮榨果汁:早上起床後,喝一杯常溫水和新鮮水果或蔬菜榨成的果汁。肌膚感覺粗糙、蠟黃或身體不適時,建議喝營養均衡的紅蘿蔔汁。

午餐,就吃喜歡的食物吧:午餐可以安心吃喜歡的東西。但要提醒自己吃飯速度不要太快,也不要吃太多,細嚼慢嚥好好品嚐美食。中午是消化酵素的工作時間,午餐吃多一點,可以抑制晚餐食量,好好安排一日三餐的食量。

下午,肚子餓吃點心也OK:下午工作如果感到肚子餓,也可以每天吃點心。只是,請選擇血糖值上升速度慢、易有飽腹感的堅果類或少量的黑色巧克力。

晚餐,7~10 點飲食原則大不同:“晚餐太晚吃”和“吃太多”是導致肥胖的最大原因。就算你早餐喝果汁,如果很晚才吃晚餐,完全不會有任何的減肥效果。

請在晚上12 點前入睡,讓身體進行修復:據說優質睡眠可以讓體內消化酵素量變多,進而改善體質,所以千萬不要熬夜。

喝出健康窈窕,減肥果汁這樣做
只要掌握要訣,目測也能製作美味果汁,建議剛開始參考書本所列食譜,等習慣之後再製作個人喜好的專屬果汁。